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先进制造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就履职情况进行述职,重点阐述了各支部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剖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以及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陈嘉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并进行点评,他对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始终致力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更规范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促进支部工作在建设中谋创新,在创新中争先进;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的专业特点,在党建品牌的创建过程中发挥支部力量,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相促进。(先进制造学院徐翰)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