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涂宗财副校长深入先进制造学院开学第一课课堂


春度春归无限春,年行年至又新年。226日,是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课首日。上午740分,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涂宗财和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陈嘉,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艾凡荣,党委委员、副院长熊鹏文一道,深入开学第一课课堂并巡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对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

在慧源楼426教室,副校长涂宗财教授一行人走进先进制造学院中微实验班231班《设计与制造》课堂,认真聆听授课。李小兵老师从机件的常用表达方法(视图)展开这门课程的学习。 课堂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授课老师自信热情,条分缕析,课堂氛围良好,教学秩序井然。课后,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线上学习平台,辅助同学们更好的安排本学期课程内容学习计划。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不仅是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联系师生的有效途径。

据悉,学院中微实验班是学校首个面向产业的实验班,2023年首次招生,231班是该实验班首期班级。《设计与制造》是学院首次开设的新工科改革课程。

 审核:黄霏,徐翰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