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副校长涂宗财一行前往先进制造学院调研


3月6日上午9时,副校长涂宗财一行到先进制造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先进制造学院发展情况。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伟、副院长陈世中陪同调研,先进制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与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涂宗财代表校党委向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在认真听取了先进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徐翰

涂宗财指出,先进制造学院未来发展要把目标定好,把方向定好,把特色定好,把团队定好,把责任定好,把奖惩定好,在《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中,贡献先进制造学院的力量,彰显特色;在学科建设中凝心聚力,瞄准目标。涂宗财提出几点建议,先进制造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创特色、提质量、上水平、争一流、出效率,加强校企、校地合作,超越曾经的辉煌。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