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9日14:00,先进制造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慧源楼301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工会主席徐亚斌作《2023年先进制造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院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满足教职工需求,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通过 “职工小家”内涵式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职工小家”载体的作用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打造以“幸福之家、和谐之家”的教职工思想阵地,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个人事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执行院长艾凡荣作《2023年先进制造学院工作报告》,对先进制造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讲到2023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努力实施“人才强校、特色创新、产教融合”三大战略工作。并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凸显工作成效进行简要发言。随后艾凡荣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美好展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先进制造学院薪酬体系改革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

最后,陈嘉总结强调,本次“双代会”旨在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民主建设,为实现学院的各项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刘丽华

图片:徐 翰 

审核:黄霏 徐亚斌 邹冬华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