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2023年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

1月18日,先进制造学院2023年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机电楼D23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有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嘉主持会议

image.png

系(中心)主任代表本系(中心)做2023年工作述职,重点描述在2023年取得的业绩及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系(中心)主任述职结束后由本系(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对系(中心)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陈嘉书记做点评,他肯定大家的全年工作成绩,并表示学院述职今年是首次,以后年终述职要常态化规范化,学院各系(中心)主任要以年终述职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再接再厉,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文字:刘丽华

图片:刘丽华

审核:黄霏 熊鹏文 邹冬华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