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2024年先进制造学院“新征程 、再出发”迎新年·庆元旦健步行活动


冬日暖阳,和煦宜人。12月28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新征程 、再出发”迎新年·庆元旦健步行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嘉、执行院长艾凡荣等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一起徒步南昌大学智慧步道,以健步行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

image.png

喜悦与快乐在每个人脸上绽放,幸福与梦想在大家心中飞扬,“新征程、再出发”的磅礴力量在铿锵的步伐中汇聚。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找准定位,以更强干劲、更实举措,在创建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image.png



文字:刘丽华

图片:徐 

审核:黄霏 徐亚斌 邹冬华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