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开展“文明在行动 安全记心中”志愿服务活动.doc


202431011,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开展了文明在行动 安全记心中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消防通道畅通无阻,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310,志愿者们来到29栋宿舍楼和9食堂周边区域,对停放不规范非机动车逐一整理。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车辆移至指定区域,并耐心地向来往师生讲解规范停车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倡议师生遵守停车规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311日,志愿者在机电楼周边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消防通道上的障碍物,确保通道畅通无阻。

此次文明在行动 安全记心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好评。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校园的安全环境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表示,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意识到维护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今后将自觉遵守校园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联合开展,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平安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组织更多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为校园的安全和谐贡献力量。

文字:余 亮、唐家琨

图片:余 亮、万俊毅、唐家琨

审核:刘建胜、徐 翰、朱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