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12月7号上午,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uhammad Isran Ramli,副院长Muhammad Rusman,副院长Rustan Tarakka;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执行院长艾凡荣,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毕云,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熊鹏文,国际教育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亚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uhammad Isran Ramli、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执行院长艾凡荣分别作了发言,签约仪式由熊鹏文主持。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加强双方学术合作,以构建优化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本次签约会上,就教师、行政人员及学生的互访和交流,合作研究和成果展示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切实推动两个学院在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发展,为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更广泛的机会和资源。

与会双方还就合作方向、学科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刘丽华

审核:黄 霏 熊鹏文 邹冬华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