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5日下午,根据《先进制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问题方案》的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会议。

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篇目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院领导班子成员晏国彬、吴斌、刘勇、徐亚斌、艾凡荣、李小兵、马国红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视,深入查找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续推动深化认识、锻炼党性、解决问题。

晏国彬对会议成效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4个重点措施上持续一体化推进,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破解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难题,真正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