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4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晏国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晏国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战略部署、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