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争做党员先锋模范,弘扬劳动教育精神 ——先进制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一劳动特辑

415日,先进制造学院第53期院党校培训在机电楼D127开展劳动教育专题,学院3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付自强介绍,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强调: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大中小各学段,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学院自强社志愿者于17日下午,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打扫机电楼卫生死角,整理教学楼周围非机动车辆。

16549b6ead8c4bf98367dfaca1ccab30.jpg5d70740b140843bd8a0f118cf48676bf.jpg

(图为同学整理学院周围非机动车)

3b887b011cae4698a1f1acb97d6277e4.jpg

(图为同学抹栏杆)

入党积极分子和自强社志愿者完成打扫清理后,在机电楼旁边合照。

176f9fa5fe9248ba9b2b930c869d5ad0.jpg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一特辑活动,学习劳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校园环境清洁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徐   翰

编辑: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