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机电楼D230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担任主讲人。

image.png

图 1 学习现场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紧抓“十四五”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和改革发展关键期,集众智、谋大事,思进取,在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学校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学校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更上一个台阶。要一如既往、矢志不渝地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服务事业提供更强劲的智力支撑和更有力的人才保障,贡献出应有的“南大力量”。

image.png

图 2 现场讨论图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学校近期若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织牢群防群控网络 抵御宗教邪教渗透》;南昌大学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在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的讲话;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在2020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文 字:朱  艳

图 片:朱  艳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