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2021511日和527日,先进制造学院在机电楼D230分别开展了第一次、第二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院、学校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62eee0fc18de470faa2eced55e14cbed.jpg

1 2021511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站在政治、历史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准备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a7bd7da6aa074963abe5e74f488b5747.jpg

2 2021527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贯彻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学习贯彻有机统一起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副院长章少剑,党委副书记吴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勇、徐亚斌、艾凡荣,党委委员李小兵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系(所)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文字:朱   

图片:徐   

编辑: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