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顺利举办党建“双领双同”党团“微课”大赛

202011101600,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在机电楼D210 顺利举办“双领双同”党团“微课”大赛。来自党团干部组、青年教师组以及青年学生组的8组参赛选手一一展现风采,为现场师生观众、评委老师带来精彩演绎。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党委副书记吴斌,党委委员、副院长艾凡荣,党委委员李小兵担任比赛评委。辅导员朱艳主持比赛。

image.png

来自青年教师组的肖先锋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南昌大学百年校史校情》,带领师生共忆往昔;来自党团干部组的徐翰、付自强老师结合2020年的两件大事——抗疫和决胜小康,分别为大家带来《抗疫精神》和《2020决胜全面小康:一些数字背后的故事》;来自青年学生组的选手们也带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红色教育 争做时代青年》等一些列优秀作品。

image.png

选手们经过角逐,最终在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产生一等奖、二等奖选手。其中,教师组一等奖为徐翰老师,二等奖为肖先锋、付自强老师;学生组一等奖为贾子龙、姚圣2组同学,二等奖为王妍怡、胡顺保、陈爱民3组同学。经过评委老师的充分讨论,推荐徐翰、付自强、肖先锋、贾子龙、姚圣等师生参加校级“微课”大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付广华书记发表致辞,强调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双领双同计划落地生效,同时进一步夯实学院基层党团建设基础,为广大党员干部、共青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并鼓励老师、同学们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和榜样带头作用!

image.png


文 字:朱 艳

图 片:江 坤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