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922日,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校党委常委、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滕勇前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政联席会成员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围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畅谈心得理想,交流学习感悟。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对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和寄语,充满了对广大教师的诚挚关怀和厚爱,体现了对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信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重要指示为标尺,始终牢记高校教师的第一身份是老师、第一工作是教书、第一责任是上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面向新时代国家社会需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学院要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要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潜心研究。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滕勇前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对于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南昌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字:黄玉梅

图片:雷   

审核:李小兵

编辑:朱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