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

【召开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202138日,先进制造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新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付自强、张鹏翔、彭澄宇,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8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5cb612b0fc994bc2913325cb6bb64282.jpg

书记付广华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化对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主动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强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深刻领悟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深刻把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要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积极参与到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中,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逐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组织全体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2021331日,为庆祝2021年参加春季第一期校党校培训的8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学院组织全体学员在机电楼前集体合影留念,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付广华,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吴斌出席合影活动。

84e897a19bfa48e98ac2471035668ab2.jpg

此次参加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表现优异,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群众参与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院今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文字:朱  艳

图片:朱  艳

编辑: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