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1月10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机电楼D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总结会由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的认识。

晏国彬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总结汇报。他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与汇报。他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初心在磐、使命在肩,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融入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作示范、勇争先,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院长黄菊花就学院2019年整体工作作了小结。她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将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使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