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立足岗位讲奉献 不忘初心敢担当——机制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四有”好老师张桂梅主题党课

张桂梅同志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典型榜样。2020年9月22日 下午15:00,先进制造学院机制所教工党支部在机电楼D116以学习“四有”好老师张桂梅为主题开展党课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党爱国,忠诚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职业信念,把全部身心奉献给教育脱贫攻坚事业。

image.png

党课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一场深刻变局,波及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改变世界格局之大,前所未有,对我们党的胆识、定力和担当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样的形势下,如何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教育更是发挥重要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热爱人民教育事业,敢担当,比作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九个坚持"落到实处,推进我国高校教育现代化,坚守人民教师潜心育人的敬业精神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为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刘建胜

审核:李小兵

编辑:朱   艳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