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01221830,先进制造学院博士党支部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韩杨杨主讲,博士生党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出席。

image.png

韩杨杨同志向博士生党员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会同志轮流发言,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方面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表看法。

image.png

王煜同志就“如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进行学习”作简要分享。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习强国的学习内容、方法等,倡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该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逐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image.png

最后,院党委书记付广华讲话,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学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拼争一流做贡献。

文字:朱   

图片:朱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