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认真做好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就学校暑期高层次人才及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校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校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部省合建工作推进会、教师节全体教职工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进行动员和部署。
      学院认为,这些会议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的目标方向,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将相关领导讲话及会议材料以相应形式进行下发到各个教研室和支部,并要求各基层教研室和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贯彻落实。  

  认真扎实做好系列学习的组织工作。要组织教职工对以上会议发布的领导讲话和《抢抓机遇,奋力迈向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等材料进行系列学习,并聚焦6个核心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报送相关学习情况小结材料(学习开展情况、大讨论成果、师生建议等)到学院办公室,学院将组织督查。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