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学校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831日,学校召开了全校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先进制造学院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进行学习。大会后,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党委、纪委立足于要深入贯彻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建设一支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要针对全院教工进行全覆盖,具体进行了以下工作。

9月4日,学院党委,纪委以开专题学习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学习传达,全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9月11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在大会上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为主讲人,对全院教工进行了学习传达。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和支部要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学习传达。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