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

 

       
        按照学校宣传部门关于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文件要求,先进制造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将学习教材内容列为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之一,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形式开展专题领学。
       二是将教材发到各个支部,由各支部组织进行支部学习和教研室的政治学习。
       三将《三十讲》列为一个长期学习教材,组织广大教工师生利用平时时间进行学习。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