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学习传达《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文件精神



        6月16日下午13点,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在机电楼D210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就《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刘卫平同志讲话、胡永新同志表态讲话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开展学习。

会议由党委负责人主持,由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内容传达和宣讲,并就下一步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院在校的党员参加了大会,共有144名党员进行了会议签到。会后,各个党员支部将再次开展深入学习讨论。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