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22222222.jpg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师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的通知”,以及“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安排”,9月8日上午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先进制造学院召开了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滕勇前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李小兵做了学习导读,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相关内容做了简要介绍,以及说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并对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安排做了具体说明,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学习总结等方式,确保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最后,院党委书记滕勇前对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提出了要求,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将学习活动与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相结合,共同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字:朱艳)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