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月4日14:00,先进制造学院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机电楼D210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image.png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age.png

  学院工会主席徐亚斌作《工会工作报告》。徐亚斌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大庆大赛年”、“争先创优年”、“作风强化年”的工作定位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一是通过“职工小家”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打造以“幸福之家、和谐之家”为内核的教职工思想阵地。二是师生活动亮点纷呈。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而歌”合唱活动,全院师生用嘹亮歌声唱响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开展“颂建党伟业·贺百年华诞”毕业季师生篮球赛,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友谊;开展教职工“走智慧步道·创健康生活”健步行活动,提升了学院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副院长章少剑作《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对先进制造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讲到2021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推动学校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并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凸显工作成效进行简要发言。随后章少剑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美好展望。

image.png


接下来,全院教职工审议并举手通过了《先进制造学院薪酬体系改革实施细则》。

image.png

  最后,学院参会教职工在机电小广场进行合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文字:刘丽华

图片:徐   翰

审核:徐亚斌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