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我校举办第一届江西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论坛


论坛(2020.1.11).jpg


2020年1月11日,第一届江西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论坛在南昌举行。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龙菊香,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南昌大学科技园主任喻志标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龙菊香、肖德征、喻志标作了重要发言,他们指出,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以“更好地服务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共建共享行业产业发展的技术、人才和信息资源,搭建产教深度融合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创新”为宗旨,应着眼于解决行业产业共性技术问题、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加强社会紧缺的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加快转变创新方式,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联盟理事长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院长黄菊花作了致辞指出:南昌大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决策,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组织这样一个大家一起交流的论坛平台,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参与,从多视角、多方位透析装备制造领域发展形势、共性问题和发展需求,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在论坛上,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冯英连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联盟章程,围绕“装备制造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共赢”主题,就我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发展现状与趋势、促进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深度融合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科技厅和江西省教育厅指导,江西省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和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共同主办,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承办。江西省十大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代表也到会祝贺。

 

(文字、摄影:吴晓建)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