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

9月30日下午16点,先进制造学院在机电楼D210室召开了机电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占多产老师主持,辅导员朱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7名,因病、因事请假11名,实到正式代表56名。

会议伊始,占多产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并指出,上届研究生会成员圆满完成了学院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上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詹凯上台做了述职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欢迎和期待。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及审议通过了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候选名单,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举。我院研究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选举确定我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3人,余昭宸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任雪莹和梅罕卿为副主席,同时本次大会还选举确定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余昭宸进行了发言,并宣布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同时还确定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目标。

最后,占多产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占老师充分肯定和赞扬了研究生会的发展和进步。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研究生会要有大局观,从全院的安全出发,为同学工作;第二,研究生会要有格局观,从整体思维出发,为同学考虑;第三,研究生会要有包容心,工作时要有耐心,为同学服务。此外,占多产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工作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如何找准定位、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提升我院研究生会成员集体和奉献意识;熟练掌握使用各种办公软件以及撰写新闻稿等。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血液,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期待研究生会在老师和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


图:新一届院研究生会成员合照

                                                                                                  供文:戴国南

                                                                                                  供图:付梦宇、赖昊

                                                                                                  审核:朱艳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