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第五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南昌大学)专项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第五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南昌大学)专项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2022年9月29日下午第五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南昌大学)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举行,江西省科协宣调部部长张全市、副部长周荣荣等一行6人到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嘉以及学院十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陈嘉致欢迎辞,对于省科协各位领导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特别提到学院今年获批江西省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研究基地“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入选首批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于省科协给予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全市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科协决定于2022年9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五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此次来南昌大学开展专项调研座谈会是江西省科协此次开展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中进行专项调研的四个代表单位之一。随后,省科协调研组和学院教师代表围绕科技体制改革、弘扬科学家精神、作风学风、心理健康、创新创业、科研合作交流、科技工作者成长发展、推动人才高地和人才集聚平台建设、科技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还就省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研究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