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百年校庆∣学院与施耐德电气举行战略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

2021年4月30日,南昌大学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在即将迎来南昌大学办学百年校庆之际,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暨捐赠签约仪式。南昌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廖梦园,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中国区最终用户业务负责人胡晓,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陈斌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会议伊始,付广华对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表示欢迎。付广华表示:“秉承‘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南昌大学始终以培养兼容并蓄、知行合一的社会人才为己任。此次战略合作将促进师生与前沿工业知识、理念及趋势的‘亲密接触’,并在后续的实验室共建、实践教学、企学互培中进一步延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企校合作共创,共赢未来。”

廖梦园指出,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管理和应用型人才。

image.png

胡晓表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开放自动化、工业互联网、绿色智能制造体验将为高校工业教学实践带来更多可能。始终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理念的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加大投入,为中国厚植工业人才土壤,培养出更多面向未来的工业复合型人才,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同时,作为南昌大学校友的他也对母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能与学校携手共进,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及捐赠母校105万元教学实训设备的方式,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制造人才,并祝福母校办学100周年,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

    陈斌谈到,在产学合作方面,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施耐德电气将共同建设南昌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综合运用实训室。

image.png



文字:刘丽华

图片:徐程乾

编辑:刘丽华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