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环机电楼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环机电楼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31日,材料加工学硕党支部机械工程学硕党支部组织各支部成员联合开展“环机电楼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机械工程学硕党支部负责环机电楼共享自行车、电动车等的规范摆放整治,同时进行安全行车和规范摆放宣传;材料加工学硕党支部负责环机电楼楼道、通道、花圃的卫生整治,同时进行环保宣传。

参与活动的材料加工学硕党支部成员为机电楼开展了环境整治、环保宣传、文明行为引导等文明创建活动。有的党员手持、扫帚、垃圾钳等劳动工具,有的党员捡拾废弃饮料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大家集中清理生活垃圾、卫生死角。清理后的机电楼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为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能够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师生做一些实事好事,感到十分高兴,希望今后经常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与群众的联系。

文字:张树青

图片:张树青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