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深圳卓立能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2022720上午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深圳卓立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卓立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厅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深圳市卓力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电子雾化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出席此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深圳市卓立能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鄢勇志企业首席科学家吴伟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丁培英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波人力行政中心招聘经理王影人力行政中心副经理冯怡、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教授张莹。同时,来自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的7名优秀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挂牌签约仪式。

卓立能技术有限公司首先对南昌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提高企业研发水平,同时提高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仪式上,现场师生和企业领导一起听取了深圳卓立能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汇报与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教授的学术汇报,了解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南昌大学雄厚的科研水平。随后,企业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吴伟发表了讲话。他说,在电子雾化领域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于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校企合作为企业和学校都提供了个优秀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高校学术研究落实于实际生产的重要途径。最后,由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教授张莹和深圳市卓立能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鄢勇志揭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牌子,挂牌仪式正式结束。

文字:张莹

审核:熊鹏文,刘建胜,徐翰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