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丨校技术转移中心领导莅临学院调研和指导

2021年3月23日中午,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喻志标、副主任欧阳润一行莅临先进制造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工作中,学院分管副院长及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目前研究领域、科研特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就目前面临的问题及以后的规划一同进行了会议讨论。

4c8b9cea55fd4099ba53f5eb44e443e9.png

喻志标主任介绍了关于专利转化的政策及校企合作的需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章少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科研及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成效及需要提高的方面。

最后,付广华书记进行总结,欢迎和感谢。在这次调研工作中,学院的业绩及成效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接下来,学院也将重点推荐具有重大价值和意义的项目,进行成果转化的进一步推进。

值此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先进制造学院将有序推进成果转化,持续加强社会和地方经济服务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学院迈出新征程。


文字:熊晨曦

编辑: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