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有关上级部门的通知精神,以及南昌大学《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先进制造学院于20211月下旬开展了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1120日,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尹燕以谈心谈话的方式慰问了李晓倩同学,代表学院党委为李晓倩同学带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李晓倩同志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dbeab028080f438fa62e054428300b35.png

        2021121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亚斌,工程训练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国红一同走访慰问了先进制造学院困难教师党员徐明发同志。徐亚斌副院长向中心支部困难党员徐明发老师转达了学校、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详细询问了徐明发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给徐明发老师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嘱托徐明发老师以后在工作、生活中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提出。

0e04d0a93523449590de4839c7b253e7.png

3ca1aecc06454d93bf436947b68542a1.png

        20211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付广华慰问了困难党员教师柯尊荣同志。付广华书记询问了柯尊荣老师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柯老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职业品行予以肯定,向柯老师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切,祝福柯老师与家人度过宁静祥和的春节。

a0cba3c64e294eed871ec862533f8fb5.png

        此次春节期间慰问走访困难党员,为学院有困难的师生同志送去了温暖,加强了学院党委与基层师生的联系沟通,为营造学院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进一步团结带领师生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奠定了基础。



文字:朱  

编辑:徐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