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无篮球、不青春——先进制造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为促进先进制造学院2022级研究生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学生913天健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用汗水传达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用行动诠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他们身姿矫健,轮番上阵,展现精湛的球技。最后,机械专业队与材料加工专业队狭路相逢,共同角逐冠军宝座。决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不断吸引同学们围观,他们一次次的进球与抢断,都牵动着现场观众们的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机械专业队夺得了本篮球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先进制造学院2022研究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同学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字:刘翔

图片:刘翔

审核:刘建胜、徐翰、朱艳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