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323日,先进制造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学院黄菊花教授应邀作学习辅导报告。

34897a92e24d4a0ea5c4d496b47b9763.png

“大会谋划长远,明晰了发展方向;凝聚民心,汇集了发展力量;务实高效,传递了发展信心。”“‘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阐明了国家战略意图,明确了工作重点任务,使我们对国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潜力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稳定的预期。”“大会始终彰显着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昂扬氛围,始终展现着牢记嘱托、凝心聚力的责任担当。”

会上,黄菊花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体会,围绕大会盛况、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感想体会等方面做专题报告。

400dfe5f18d64a83b3f4be08098e1b05.pn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与学习会议。




文字:徐翰

编辑:徐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