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机制专业工程认证“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102013:00,先进制造学院在机电楼D210顺利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机制专业工程认证“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院长黄菊花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兼)滕勇前发表讲话,对正在开展的机制专业工程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进行全院动员。他表示,值此关键时刻,全院上下是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希望全院领导、教师及行政人员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主动认领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入校考查,待到山花烂漫时,一同见证先进制造学院的厚重与辉煌。

image.png

全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机制专业工程认证“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来自机械系的全体教师、机制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与竞赛,全体教师、行政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情绪、热情的态度投入到事关全院荣誉的迎接专家进校筹备工作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向着全院共同的目标迈进!

文字:朱    

图片:江雄心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