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系列之先进制造学院组织观看《悬崖之上》电影活动

为回顾党的艰苦辉煌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活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514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观看近期上映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悬崖之上》。

1d05d7e437d94ad59d7876f079d4919d.jpg

此部电影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后,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组,回国前往哈尔滨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该秘密行动便是寻找唯一幸存的受害者并送他出境,让他去国际为控告日本恶行作证。但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该任务的英雄们被推到“悬崖之上”。在面对各种艰难险阻,英雄们都没有向敌人屈服,宁用一腔热血也不向敌人透露一点情报。流血牺牲,最终完成任务,在为中国终将看到“黎明”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雄们强烈的爱国精神、坚定的信仰,深深感染了观看电影的各位,爱国精神深植于心。通过组织观看这部电影,上了一节生动强烈的党史教育课,经历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积极学习党史,学习党的各种精神力量,将汲取的思想、力量运用于工作、学习、生活中。

文字:徐翰 刘佳琪

图片:徐   翰

编辑: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