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百年峥嵘忆初心,6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前夕,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活动。活动分为“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专兼职辅导员参与活动。

3ba4bbd4958247a7be48a67cadcc586a.png

13时整,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在机电楼D210会议室,给与会的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一堂“重温入党誓词”的专题党课。

9fb10bddf88d4f1abbb4b11e933f7173.png

党课伊始,在座的数十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白纸上默写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李小兵课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十几年前在党旗下宣誓,那场景至今历历在目,庄严而肃穆,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坚定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b79711f0171d4758bd00f8e0da9f9904.jpg

课上,付广华就入党誓词从结构、内容及发展历程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付广华强调,入党誓词经历了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时期、党的十二大以后五个阶段。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将中国共产党人宏大的意愿、神圣的使命、忠诚的行为全部融入在这92个字符当中,内涵十分丰富。

4488c08226104c3cbd61d6f472699117.png

随后,在机电楼广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斌领誓。专职辅导员付自强宣誓后表示,入党誓词是一名党员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是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执行的标准,通过学习入党誓词,我们更加明初心记使命,更加努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b53c1f599bb421b8576c05e5d5dbe1b.png


文:徐翰

图:徐翰 付自强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