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青春战疫,音你不凡 先进制造学院歌手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经过先进制造学院歌手大赛初赛的激烈角逐,12位选手突出重围,夺得4月10晚复赛入场券。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初、复赛都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由刘子祺同学主持,评委线上打分,观众线上投票,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基础上,选手们不负众望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可谓是“青春战,音你不凡”。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夏天的风”,在张志尖同学深情地演绎下,我们能感受到歌词中蕴含着的不甘与倔强,想要去拥有更多,追求更美好的事物,总是瞭望远方,却忘了凝望当下,学会知足,也是人生的一场必修课。

“原谅我这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涂毓伟同学用磁性又温柔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听众,很好地传达了作品中的那份自己的独白——不再随波逐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以自己的节奏充实地度过每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静静的”,李晨昕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周杰伦的《安静》,他仿佛化身为歌词中的男主角,讲述自己对爱情懵懵懂懂的向往,观众们都沉浸在他营造出的“安静”的氛围。

“每一片与众不同的云彩,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程馨悦同学用婉转甜美的歌声演唱了《永不失联的爱》,俘获了观众和评委的心。

在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表演后,在紧张的观众投票与评委打分环节后,张志尖斩获冠军与人气奖,涂毓伟荣获亚军和擂主奖。

这些节目都只是复赛精彩表现的冰山一角,每位同学都用扎实的唱功展示出自己的风采,给观众给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本次的歌手大赛复赛已经落下帷幕,但生活的舞台还在继续上演着大家的风采,请继续用积极向上的声音,谱写青春之乐章!

文字:詹礼毅                

排版:薛冰雨                

审核:陈嘉 付自强 徐翰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