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上级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指示精神,并按照学院党委下发的要求,2021年1117日,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机电楼车机动车停放点,开展“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00全体党员在进入机电大楼内院的消防通道集合,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停放在消防通道内的车辆进行清理,消防通道经常被自行车、电动车占用,严重阻碍通道,影响消防安全,属重大安全隐患。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为做好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通道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秩序做好示范。 随后15点20时正是课间时间,停放车辆同学较多,党支部兵分三路:1.消防通道;2.机电楼教室入口;3.机电楼D区与E区连接处一楼。继续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同时引导师生把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活动受到学院许多师生的赞扬,活动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围绕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社会救助、扶贫帮困等工作需求,积极参加支援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



图片:郭志清

编辑:刘丽华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