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开展研究生反诈骗主题班会

为提高全体师生反诈反诈意识,维护师生财产安全,20201115日至1120日,先进制造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研究生反诈骗主题班会。

image.png

image.png

20201115日,先进制造学院2018级研究生反诈骗主题班会在机电楼D210召开,辅导员占多产主持会议;1120日晚上19:0019:40,先进制造学院2020级、2019级研究生反诈骗主题班会分别在信工楼E414召开,辅导员朱艳主持会议。反诈骗主题班会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近期频发的九大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类型,包括诈骗套路、识别方法及应对方法等,提示同学谨防上当。

image.png

据悉,开学以来我校共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起,涉案总金额较大。为有效抵御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先进制造学院在保卫、学工、研工等部门指导下,积极组织参师生与红谷滩分局反诈中心开展的线上反诈学习考试、红角洲派出所开展的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先进制造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反诈骗意识进一步提高,辨别真伪信息能力进一步提升,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态,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字:朱艳

片:吴锐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