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先进制造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机关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

765950963f4c470f96b6148dd03ce025.jpg

会前,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中共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整理学习资料,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基层和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按照谈话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标对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付广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就查摆的6个方面12个问题做了对照检查与严格剖析。随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付广华、吴斌、刘勇、徐亚斌、艾凡荣(吴斌代)分别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对个人查摆问题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行发言,并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9dbbdb7343f24d0e8327f599fc5403c7.jpg

刘建光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把工作做好,把问题整改到位。学院领导班子要转变形象,树立威信,增强凝聚力、团结力,以推动学院科学有序的发展。

6daddc6b320543a2996859f22087063e.jpg

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文字:徐   翰

图片: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