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的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11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成员林涛、付晓丽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勇、徐亚斌、艾凡荣,院党委委员李小兵、马国红参加会议。院长黄菊花,副院长江雄心,党支部书记代表刘建胜,教师党员代表游步东,系主任代表刘东雷,学生党员代表姜岚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委班子认真做了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人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且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找准找实、系统梳理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晏国彬通报了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整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坦诚开放,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共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林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学院党委班子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契合思想、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还就继续加强学习、修改完善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晏国彬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新定位和学院工作新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