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月圆有星伴,夜下皆有“乐”——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举办线上音“月”会


中秋佳节之际,为丰富研究生的假期生活,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于9月10晚19:30通过全民K歌平台举办“中秋线上音会”活动,近百人参加此次音乐会。

参加音乐会的选手争先上麦,一展歌喉,以歌传情,将心中的热情和激情汇入音乐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共同收获友谊和欢乐。

本次线上音乐会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氛围,不仅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展现了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字:刘翔

图片:刘翔

审核:刘建胜、艳、蒋子洋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