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第二次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11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对象为学院40岁以上教师代表。院长黄菊花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面对面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

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感情真挚,大家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优化调整、本科人才培养及学院宏观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积极回应了他们的关切,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黄菊花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重点工作,顺应“新工科”的发展趋势,从学院具体实际出发,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授课方式的改革路径,培养多元化、创新型的卓越人才。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