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调研成果交流会

 

111,学院党委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安排和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相结合,于10月下旬通过多种渠道、各种方式在师生、党员中开展了调查,形成了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晏国彬、吴斌、刘勇、徐亚斌、艾凡荣、李小兵、马国红分别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大家的发言内容包括:调研选题考虑和简要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查找思想根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查找对师生群众的感情和态度;提出的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措施。大家同时提交了《调研报告》。
         晏国彬要求大家切实将调研成果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布置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工作。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