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

 
 

1023,院党委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开展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重点措施的学习研讨、交流。院党委书记晏国彬,副书记吴斌,副院长刘勇、徐亚斌、艾凡荣,党委委员李小兵、马国红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

大家围绕前期自己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政理论课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南昌大学的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做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的工作新定位等,从不同层面、视角,研讨、交流了各自的认识、收获和感悟,并提交了学习交流发言稿。

晏国彬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