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学院参与承办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

 

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6月12日在南昌举行。先进制造学院作为参与承办单位参与此次会议的接待和安排工作。

6月11日,学院邀请了7位分别来自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热物理研究所、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放射电子学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的专家学者来学院交流对接,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双方就科研项目。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就行交流。随后在先进制造学院院长黄菊花教授、副院长刘勇教授、副院长徐亚斌的陪同下,校内外专家学者参观了先进制造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方程式车队、塑性成形中心。
      6月12日下午,由学院承办的2019国际产学研合作会议(南昌)分论坛三——智能制造与装备,在绿地铂瑞酒店205会议室举办。在论坛上, 学院邀请的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国内其他高校共12名专家学者就智能制造与装备相关课题做了主旨报告。会后学院与相关企业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南昌大学-汉腾汽车校企合作仪式、南昌大学-龙钇稀土 稀土轻量化材料与制造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南昌大学-龙钇稀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3日上午,学院邀请此次参会的14位外国专家参观了南昌大学LED研究中心和晶能光电有限公司对于我校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并有意向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交流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绿地铂瑞酒店与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热能物理研究所、马卡罗夫国立造船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放射电子大学微电子与纳米电子系、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等单位专家就互派研究生博士生联合培养;互派老师作访问学者;共同申报研究项目;开展各种多渠道管理体制交流活动签署了系列意向性协议。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