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征途是星辰大海: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生活需要仪式感,大学毕业同样如此。一种庄严、厚重的仪式感,一番温暖又长情的告白,让平凡的时刻拥有不平凡的意义
    6月14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机电楼D210会议室举行。院长黄菊花,院党委副书记吴斌,副院长江雄心、刘勇、徐亚斌、艾凡荣,学院教授代表朱洪涛、张莹等出席典礼。参加典礼的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和院党政办、教务办、学科办、学工办、团委的老师以及学院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共100余人。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江雄心、刘勇、吴斌分别宣读《先进制造学院2019届本科生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情况》、《先进制造学院2019届研究生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情况》、《先进制造学院拟获南昌大学2019届 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和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
   黄菊花在讲话中对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后,仍然保持有梦、追梦、圆梦的激情和斗志。祝愿同学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青春,永远机电人”、“锤炼品格,砥砺奋斗,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机制152班陈镇国同学、仪器仪表工程专业李少帅同学分别代表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许文虎博士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业、学术之路。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院领导、教授代表为与会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典礼在齐唱《歌唱祖国》声中结束。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不与平凡为敌,不与平庸为伍”。接受平凡,是奋斗过后的豁达和坦然。甘于平庸,则是不敢挑战的怯懦与散漫。我们可以做一个平凡的人,但决不能做一个平庸的人。
    彼时,刚好遇见你。此时,祝你一路顺风!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