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美丽校园 健康人生:学院举办2019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春暖花开,微风送爽。4月9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2019年“美丽校园,健康人生”校园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全教职工感受体验美丽的校园景,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交流,增强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此项活动。
    下午3时40分,随着院工会主席游步东“一声令下”,近70名教工精神昂扬地出发了。沿着全长3.5公里的既定路线(机电楼前小广场——五四中大道——五四西大道——学周路——风华西大道——风华大道——寅恪北路——五四中大道——机电楼前小广场),大家一路昂首阔步,欢声笑语,轻松惬意,观赏花红树绿,体验校园美景。在检录点,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盖上印签章,督促鼓励大家坚持走完全程。在终点,大家兴致勃勃地领取了活动纪念品。
    近50分钟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大家仍意犹未尽。一名年轻教师表示,这是一段愉快而充实的美好时光,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交流了思想、升华了友谊,希望学院将校园健步走活动常态化,让“科学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全院教师中落地生根。

 

                                    (文字、摄影:王环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